展览电子报 / 第1期

首页 | 繁體中文 | English | 前期电子报

台北国际数控机械暨制造技术展

参观登记

申请签证

交通信息

旅游信息

展 览 讯 息

2016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Taipei PLAS)将以崭新面貌展出台湾塑橡胶产业链创新产品与科技,迈向智能化生产。

2016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Taipei PLAS)将以崭新面貌展出台湾塑橡胶产业链创新产品与科技,迈向智慧化生产。

睽违两年,第15届「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 (Taipei PLAS)」将于今年8月12日至16日于台北南港展览馆盛大举行。作为台湾塑橡胶产业首屈一指的外销平台,Taipei PLAS 持续垂直扩大展品范围,包含原料、模具、周边零组件、机械、包材、制品等产业链相关展品,以便利买主一次购足所需产品。本届预计将有535家厂商参展,使用2,680个摊位,届时势必掀起一股塑橡胶产业采购热潮……了解更多>>

世林机械有限公司

产 业 新 闻

台湾作为亚洲塑料工业自动化的起点

台湾作为亚洲塑料工业自动化的起点

随着市场需求的变化和社会型态的转换 – 劳动人口结构的改变、科技日新月异与人们在环保观念上的强化,塑料产业也逐渐偏好以全自动化或半自动化来代替依靠劳力的生产方式……了解更多>>

产 品 报 导

展 商 采 访

光兴塑料:五层复合高速吹袋机

光兴塑料:五层复合高速吹袋机

光兴塑料生产PP/PE 吹袋(吹膜)机, 尼龙/聚酯/PP/PE 抽丝机, PP/PE 扁丝(编织袋) 制造机, PP 包装带制造机, PP板制造机, 塑料回收机, 还有所有押出系统机台的特别设计和整厂设备输出……

了解更多>>

章贝铬对优质设备的执着,主动牵引着市场需求,也掌握着工业升级的良机

章贝铬对优质设备的执着,主动牵引着市场需求,也掌握着工业升级的良机

章贝铬再次参与Taipei PLAS,走过时间的长廊,章贝铬见证了台湾机械的变革。黎总经理特别接受我们的访问,与我们讨论章贝铬……

了解更多>>

富伟:注塑机快速换模设备

富伟:注塑机快速换模设备

富伟注塑机快速换模,内容包含夹模器以及气动泵。使用富伟快速换模系统,可以让原本繁琐耗时的锁模过程变得简单快速,大大的减少换模过程中所使用的人力与困难度……

了解更多>>

长新科技体现稳定的温度控制系统

长新科技体现稳定的温度控制系统

长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提供优良工业控制产品的品牌。长期致力于控制器的研发与生产,以及探讨各派稳定控制的理论学说。长新的设备优势是以由累积数十载的温度控制……

了解更多>>

颉懋高阶塑木押出机

颉懋高阶塑木押出机

新一代高阶塑木押出机,除可生产出与真实木制品纹路,色泽相近的塑木外,产品并可进行双层共押披覆,可于户外使用时更耐磨,更具止滑效果及更经得起日晒雨淋……

了解更多>>

 

立即下载APP

台湾工具机业者在严峻的环境中必须专注于营运模式的创新 台湾工具机业者在严峻的环境中必须专注于营运模式的创新

Android

台湾工具机业者在严峻的环境中必须专注于营运模式的创新

iOS

无法扫描QR Code? 请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 搜寻"台北塑橡胶展"下载

行动版网站,让您随时随地掌握2016 Taipeiplas 讯息, 请点击

 
富伟
三隆齿轮股份有限公司
光兴塑料机械厂股份公司
合兴精工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新产品讯息

更多讯息 →
台湾贺德克技术有限公司

台湾贺德克技术有限公司

威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威森国际股份有限公司

捷铖兴业有限公司

捷铖兴业有限公司

鼎贞企业有限公司

鼎贞企业有限公司

参展申请参观登记申请签证交通信息旅游信息

世林机械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

   

台湾贸易中心(TAITRA)
11011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TAMI)
10046台北市怀宁街110号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荣格工业传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