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塑橡胶工业展览会

参展申请

参观登记

申请签证

交通信息

旅游信息

Taipei Plas 2016 >> 厂商采访

长新科技体现稳定的温度控制系统

2016台北國際塑橡膠工業展(Taipei PLAS)將以嶄新面貌展出臺灣塑橡膠產業鏈創新產品與科技,邁向智慧化生產。

俱节能环保及产能提升的设备、是进化生产线的趋势

长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一家提供优良工业控制产品的品牌。长期致力于控制器的研发与生产,以及探讨各派稳定控制的理论学说。长新的设备优势是以由累积数十载的温度控制经验粹炼而成的。主要产品运用于控制射出机的电热器,目标是让机器快速到达设定温度,并且在动态情况下能长时间将射出机各段温度控制于±1℃,稳定精确的控制不仅减少电热耗能,缩短工时、提升产量。

长新将在Taipei PLAS展出的控制系统包含拆版式注塑机控制系统以及多点式热浇道温度控制系统。拆版式注塑机控制系统有多个CPU独立单元控制,针对高速机可有效提高精度。而多点式热浇道温度控制系统有三大功能:同步升降温功能、电源三相平衡、以及各段软硬件检测以及保护功能。操作上因为人机的结合,大幅提升操作效率。而拥有稳定的控制器还有更上一层的技术意义,是响应环保永续的理念,以计算精确的电热配置达到节能减碳的趋势。 长新也积极投入物联网的科技发展,近期的发展计划希冀藉由物联网的方式让管理者看到所有设备的连结与使用情况,有效管控整厂生产情况并降低人工成本。Taipei PLAS将是长新展出研发成果以及与各方资深厂商切磋技术的盛会。

公司:长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真:886-2-2915-9434
电话:886-2-2910-1266
E-mail:info@arico.com.tw
网址: www.arico.com.tw

 

主辦單位:

   

中华民国对外贸易发展协会(TAITRA)
11011台北市信义路五段5号
Tel:+886-2-2725-5200
Fax:+886-2-2757-1959
www.taiwantradeshows.com.tw
www.taitra.org.tw
plas@taitra.org.tw

台湾机械工业同业公会 (TAMI)
10046台北市怀宁街110号
Tel:+886-2-2349-4666
Fax:+886-2-2381-3711
www.tami.org.tw
tami@tami.org.tw

荣格工业传媒